• slider image 402
:::
公告 林佳盈 - 校外活動廣告 | 2022-04-18 | 點閱數: 148

一、後疫情時代, 3C 成為學習或休閒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載體,但對學齡前或低年級的孩子來說,若能盡量減少觀看數位產品,改以聆聽的方式獲取新知,或是搭配音樂、繪本有聲故事進行互動,不僅能避免幼童用眼過度,音頻也能提供教育工作者更彈性靈活的教學方式。
二、榮獲【數位金鼎獎】的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 APP ,適合 0~12 歲孩童聆賞,內含超過 700 張專輯、 5,000 個音檔,囊括親子天下優質出版品、世界童話、天文地理知識,由醫師、作者、各界教育達人跨界獻聲,且持續每週新增作品。本品更包含
四大專業特色:
(一)台灣專業配音員配音:親子天下把關,純正台灣發音,咬字清晰自然,不擔心口音問題。
(二)故事內容豐富多元:各種經典童話、繪本、知識探索、哄睡故事、唱跳歌曲輕鬆滿足各種教育教養情境需求。
(三)嚴選繪本有聲故事書:人氣熱銷繪本專業獨家語音版本,省去老師們念故事的煩惱,亦可搭配繪本閱讀學習。
(四)三大播放功能滿足不同學齡需求:可調整播放速度、可設定自動關閉時間、還有斷點記憶功能,不用重頭播故事。

三、有鑒於貴單位是台灣教育發展的重要領導單位,敬邀貴單位參與【把世界讀給孩子聽】專案,將優質音頻作品運用於第一線教育現場,以達到教育政策擘畫的成果。詳細說明請參閱附件,或請聯繫專案窗口: 02-2509-2800 分機 503 陳小姐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 (google translate)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j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708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