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02
:::
獎助學金 管理員 - 教務 | 2020-08-20 | 點閱數: 328

與海共生―「2020 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」徵件開始!】

徵件期間:即日起至 2020.10.12 止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
徵件內容:
我們身體裡,天生就埋著與海洋共生的基因,
儘管陸域上諸多限制,卻滿懷對藍色水域的種種好奇,
不妨拋出一個題目,就讓自己走在前往海洋的路上吧!

 

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成立,是為
鼓勵大家投入海洋相關研究、科展與保育活動,
或透過各類藝術創作提出對大海的叩問與想像,
展開一段以海為題的旅程,並且信守與自然的約定。

八年了!感謝作家吳明益老師與他的母親吳鄭秀玉女士,自 2013 年起每年提出$100,000 元成立獎助金,支持培育一個個關於海洋的行動。獎助金分為四大類別,分別是:「科學研究」、「保育活動」、「藝術創作」與「計畫科展」,更多徵件辦法訊息請詳閱附件檔案「2020 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實施辦法.pdf」

https://www.kuroshio.org.tw/newsite/article02.php?info_id=707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 (google translate)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j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826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