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02
:::
宣導 陳敏男 - 特教宣導 | 2022-05-23 | 點閱數: 126
學習障礙:
 
1.特徵:你身邊也許有一些同學,他在閱讀、書寫、基本的算術等方面似乎很苦惱,都學不會的感覺,可是他們在其他方面,例如繪畫、運動等很厲害,他們也許會說「有明明有用心學還是不會」、「我有看啊!還是沒有懂」、「我的字左右顛倒、少一個部分、明明每個字會說但寫不出來」、「數字在跳來跳去的,我不會算」等,他們面對這麼困難的學習時,會感到挫折、焦慮、不安、容易放棄、排斥等,
2.你可以這麼做:
  (1)鼓勵他:「例如我覺得你可以做的很好,再試試看!」
(2)邀請他:「我覺得這個很有意思,你要不要一起來?」
(3)跟他說課堂的重點:「這章節的重點是 1.……2.……。」
(4)欣賞他的長處:「哇!你會畫畫耶!」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 (google translate)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j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33%26nsn%3D3114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