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02
:::
公告 衛生組 - 學務 | 2019-07-04 | 點閱數: 345

請依以下說明:

1.防治登革熱,請落實巡防治登革熱,請落實巡倒清刷,並留意自身健康,如有出現發燒、紅疹、眼窩或骨頭酸痛,甚至出血現象,請即就診,請與學務處衛生組聯繫,電話: 06-7833220 轉 414 ,如不在位置,請轉知接電話的行政人員,並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。

2.重申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 25 條,請公私場所之所有人、管理人或使用人應主動動手清除孳生源,落實「巡、倒、清、刷」,市府將派員嚴格巡查,查獲孳生源孑孓立刻告發開罰,無任何限期改善空間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 (google translate)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j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431
:::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