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02
:::
公告 陳玉彬 - 幼兒園 | 2017-07-26 | 點閱數: 572

臺南市學甲區學甲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106學年度代理教師甄選簡章

1.甄選類別、錄取名額及聘期

類別

代理職缺

正取名額

備取名額

聘期

幼兒園

長期代理教師

實缺-管控

1

2

106/08/30-107/07/01

(實際期間以市府核定為準。)

 

2.日期:

第 1次招考

報名日期

106年 8月 2日(星期三)上午 8 時至時 10 時。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2次招考

報名日期

106年 8月 7日(星期一)上午 8 時至時 10 時。(逾時恕不受理)

第 3次招考

報名日期

106年 8月 11日(星期五)上午 8 時至時 10 時。(逾時恕不受理)

  3.餘請參閱簡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 (google translate)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ja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17%26nsn%3D811
:::

會員登入